夜猫子烨酱

想写就写,随便乱写。
脑洞很大,文笔很差。

Valentine's Day

214我等了一天,都没新粮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于是我决定自力更生!然后……就拖到了314ಠ~ಠ 

全文依旧流水账无逻辑

因为私事中间间隔了很久才继续写的,所以很明显画风会不太一样……结尾匆忙,请见谅

人物OOC,文笔小学生

感谢每一位愿意看下去的朋友🙏🏻




今天是情人节。

岩桥玄树在天微亮的时候就醒了。

他抬头看了看身边睡得香甜的人,蹑手蹑脚地爬了起来。

直到天大亮了,他又摸着爬回了床上。

神宫寺就是这时候被他吵醒的。

那个稍有肉感的身躯带着微凉的温度强行钻进了自己的怀里,神宫寺不得已微微睁开眼缝,伸手抱紧了对方问到:“玄树醒了?怎么身体这么凉?”

“我起来给你做了早餐。”岩桥把头埋在神宫寺的胸膛里,摇头晃脑地寻找着舒适的角度。神宫寺被岩桥的柔软发丝扫到下巴,只觉得有点痒,于是忍不住抬手按住怀里骚动的家伙,说:“玄树别闹了!”

岩桥停止了胡闹,抬头用他水汪汪的眼睛一脸真诚地看着神宫寺,微微笑道:“我没有胡闹哦!神宫寺再不起床的话,工作就要迟到了哦!”

于是神宫寺转身捞起自己放在床头柜的手表,定睛一看,果然是快要出门的时间了。

“啊~真不想起床啊~”神宫寺耍无赖似的从岩桥身下抽回他的手,双手握着被子边缘就往自己头上盖过去,岩桥半边身都被露出了被子包裹的范围。

“神宫寺再不起来的话,我做的三明治也要凉了。”岩桥自言自语着坐起身,抽出脚就准备下床穿鞋。“冷了又不好吃了,要不然我还是拿去送给岸君吧!”

“那可不行!”

神宫寺在被子里偷听着岩桥的自言自语,不出所料的被岩桥的话激得瞬间掀开被子坐了起来。

然后岩桥麻利地甩飞脚上的鞋子抢过神宫寺手上的被子给自己盖上,躺倒的瞬间顺带一脚踹向了神宫寺腰间催促他下床。

神宫寺不以为意,抓着岩桥的脚踝就往上抬,然后在脚背落下一个吻。

岩桥愣了会神,反应过来后立刻蹬着脚甩开神宫寺的手,又羞又气地伸脚踹了几下神宫寺的背脊。

“你在做什么啊!!!变态神宫寺!!!”

神宫寺突然被踹了几下,只能躲着岩桥的攻击先离开柔软的床铺,然后站在床边用委屈巴巴的表情看着岩桥,反手回去摸摸自己可怜又瘦弱的背。如此一来,岩桥又马上心疼得跳了起来,跪在床上就帮着神宫寺抚摸背部说:“踹痛你了吗?对不起……可是,谁叫你做那种事情啊……都是神宫寺的错!”

“玄树明知道我腰不好,还要踹我的腰……”神宫寺捏着声音委屈控诉着岩桥的行为,岩桥听得心里一阵愧疚。“踹坏了我的腰,以后玄树肯定还要责怪我不行……”

“?”岩桥玄树听着神宫寺的话,仿佛意识到了哪里不对劲。安抚的手停了下来,岩桥的表情也开始阴暗了下来。收回手的岩桥面无表情地挪回床中央,然后躺下,盖上被子,翻身背对神宫寺。

神宫寺也知道自己惹岩桥不高兴了,只得打哈哈笑道:“难得玄树这么用心给我准备了早餐,那我要全吃掉咯!”

岩桥对此毫无反应,甚至还把被子再往上拉了一些,把头也盖住了。

神宫寺拉了拉拱得巨大的被子山,发现拉不开,只得叹了口气说:“别把自己闷坏了,我去吃早餐了哦!”

说着岩桥却从被子边边露出一双眼睛,经过被子阻挡的话语变得有些低沉闷声:“我还煮了咖啡……你自己倒……”

“知道啦!谢谢玄树!”神宫寺因为岩桥这句好意提醒,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,忍不住就是一个飞吻加wink,然后哼着歌走出了卧室门,就连岩桥黑着脸吐槽说:“恶心!又不是营业时间!”都完全没有听进耳朵里。



等到神宫寺吃完早餐回到卧室换衣服准备出门了,岩桥还躺在床上刷着手机。

“玄树不吃早餐吗?”

“我吃过了,在你还没醒的时候。”

“玄树今天没有工作?”

“没有呀。”

“那玄树今天有什么计划吗?”

“嗯~没有吧?有的话大概是睡一天吧!”

“懒猪。”

“赖床的人可没资格说我呢!”

“玄树……”岩桥听着神宫寺一边叮叮当当地挂上首饰一边叫唤着自己的名字,却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神宫寺的后半句话。他疑惑地放下手机拉开被子坐起来想看看对方在干嘛,没想到神宫寺此时已经穿戴完毕,笑眯眯地凑近了岩桥,指着自己的脸颊说:“来!出门kiss!”

岩桥眉头一皱,下意识的推了神宫寺一把,而后又乖乖地在神宫寺脸颊上轻轻印下一吻。然后神宫寺就像个得了糖果的小朋友一样,高兴地伸手就撸起岩桥的刘海,在岩桥额上用力亲了一口,这才兴高采烈地出了门。

“玄树记得喂玛芙酱哦~”

“知道啦!”



岩桥果真如同他所计划的一样,这一觉回笼觉又睡到了中午时分。

岩桥醒来第一件事是摸出他的手机,发了条IG,然后才开始挑选起了午餐外卖。

不过岩桥刚点完外卖,放下手机打算再躺一会,手机却欢快地叫了起来。

是神宫寺的电话。

岩桥接起了电话,身子却慢慢钻回了被窝里。

“午饭时间?”

“嗯,刚拿到便当。玄树吃了吗?”

“还没呢。刚点了外卖。”

“你那个身体情况,少吃点汉堡可乐吧!”

“我可没有点可乐汉堡哦!”

“那你点了什么?”

“不告诉你~”

岩桥翻了个身,偷笑着放下了手机,慵懒的伸了个懒腰后伸手抱起了被他压在身下的枕头。

“那,你更新的IG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“没什么呀!就是情人节营业一下,诚邀各位单身fairy跟iwachi共度情人节。”

“果然玄树的天职就是idol呢!”

“嗯哼~”

“但是我看到有fairy在讨论说,玄树这么讲究,怎么最近发照片都是同一套衣服,这不正常!”

“有什么不正常的呀!我本来带去美国的衣服就少啊!”

岩桥说着抱着枕头坐了起身,跟神宫寺解释完就把脸埋进枕头里偷笑的人儿,明显是别有用心。

“你这种话骗骗fairy就算了,还敢拿来跟我说?”

“嘿嘿,你知道就行了~”

“所以玄树你发这个照片,是不是别有用心?”

“你猜~”

“我不猜!你该起床喂玛芙酱了!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还没起床?”

“玄树的事我都知道哦~”

“啰嗦!你快吃饱去工作吧!”

“诶?!玄树不想跟我多说说话吗?”

“不想!我要起床干活了!”

“你不是说你今天没安排工作吗?”

“但是我要带玛芙酱出去散步呀!”

“那,玄树记得吃饱了再去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还要带好口罩,穿多点衣服,今天外面还是有点冷的,不可以穿短裤!”

“知道啦~神宫寺你好啰嗦啊!”

“我这还不是为你着想嘛!”

“知道啦!我外卖到了!你快好好吃饭干活啦!拜拜!”

“拜……”神宫寺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岩桥毫不留情的挂了电话。神宫寺只得笑笑,一直慢吞吞吃着的午饭被猛地扒了一口,然后神宫寺握着手机操作了很久,这才心满意足地放下手机继续吃饭。




“我回来了~”

神宫寺到家的时候,并没有看到岩桥的人影。

磨蹭着放下手里的东西,正准备换鞋的时候,神宫寺却听到从沙发上传来微弱的声音。

“你回来了?”

“玄树?你在家?”

神宫寺换了鞋子正准备往屋里走,一只可爱的小狗摇着尾巴跑到了他的面前。

“嗯,稍微睡了一会。”

“下午和玛芙酱去了哪里?这么累?”

笑着和玛芙玩了一会,神宫寺直接抱起小狗往屋里走,刚好岩桥也从沙发上坐起来,神宫寺便径直走到岩桥身边坐了下来。

“下午沿着都内河流沿岸走了几公里?玛芙还心血来潮带我去了一个神社逛了一圈,之后去买了点食材就回来了。”

“辛苦你了!”神宫寺笑着摸摸岩桥柔软蓬松的发顶,转而又捏了一把岩桥白嫩的脸蛋。本来岩桥还睡眼朦胧,神宫寺这一捏倒是把人捏清醒了。可是清醒过来的岩桥马上跳起来光着脚就往厨房里跑。

“啊——咖喱!”

听起来是岩桥煮了东西忘了关火,神宫寺也急急忙忙跑去了厨房。幸好,只是虚惊一场。

“我忘了,我煮好了才睡的……”

“幸好你没忘,要不然太危险了。”神宫寺站在料理台边,轻轻抱住身前的人,叹息了一声:“玄树要保护好自己,不要让我担心啊……”然后把头埋进岩桥白皙的颈侧,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好痒……”神宫寺的呼吸打在岩桥的肌肤上,岩桥下意识的侧了侧脖子想躲,却发现自己被人抱着躲不开,于是伸手轻轻推了推神宫寺。

神宫寺没有动,岩桥也不管他了。因为一直以来,两人给予对方无言的拥抱是他们的一种交流方式,给对方力量,打气加油。

——神宫寺也很累呢。

岩桥心里想着,也默默伸手圈上了神宫寺的腰间。

无声的拥抱持续了不知道多久,是神宫寺先抬起了头,说了一句:“玄树能力补充完毕!”岩桥这才自觉把手收了回来,结束拥抱。

“神宫寺肚子饿了吗?我去把咖喱热一热,可以麻烦你煮个饭吗?”

“没问题!”

神宫寺高兴地一口答应岩桥的请求,却在拿起电饭锅的瞬间突然想起一件事:“玄树先别弄咖喱了,你去玄关把东西拿进来。”

岩桥一脸疑惑却又很听话地跑了一趟玄关,提回来一个小纸袋,问起了神宫寺:“这是什么东西啊?”

“给玄树的礼物。”神宫寺很认真地在淘米,也很认真地回答了岩桥。“今天是情人节呀!玄树都发IG提醒我了,我怎么可能会忘呢~”

岩桥一下子没能作出反应。

其实岩桥发IG真的没有别的意思,单纯是自己记得的节日,发个照片让粉丝也开心一下,自己也没想过要礼物。虽然这种节日对岩桥来说,确实是会稍微重视一点,但是岩桥只是想,今天做点神宫寺喜欢吃的东西,等他回家,两个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度过今天就已经心满意足了。

神宫寺久久未见岩桥作出反应,还以为他不高兴了。按下煮饭的按钮便赶紧擦干了手走向岩桥。

“怎么了?玄树不喜欢?”

“没有……”

神宫寺见到的是岩桥手里没拆的礼物盒,可是回答他的声音却似乎有点哽咽。神宫寺弯腰侧头,果然看到岩桥红了眼圈。

“怎么突然哭了?”神宫寺一把把人拥入怀里,轻声问道。等了一会,神宫寺才听到岩桥断断续续的话语从自己胸口位置传来:“神宫寺……对我好过头了吧?”

“可是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?”

“神宫寺的饭会吃醋的哦……”

“没关系的,我也会好好对她们的!”

“渣男!”

“嗯,但是玄树喜欢我就好。”

“不喜欢……”

“不喜欢?我吗?”

“嗯……但是,也很喜欢……”

“喜欢就好!那玄树是不喜欢礼物吗?”神宫寺放开岩桥,侧头看着岩桥的脸。岩桥恰好也抬头看向了神宫寺。

“没有……我没想到神宫寺会给我准备礼物……”然后岩桥移开了视线。“我都没给神宫寺准备什么……”

“玄树不是给我煮了咖喱吗?”

“那个是……”

“而且我很期待玄树的回礼哦!白色情人节!”

“啊……这个可以有……”

“所以玄树不要想太多了,好吗?”

神宫寺握着岩桥的肩膀,用真诚的眼神看着他。岩桥看着神宫寺,然后点了点头,露出了笑容。

“我去热咖喱,神宫寺你去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“嗯,玄树煮的咖喱,会是什么味道呢~”

“不一定好吃哦……”

“没关系!玄树的心意我一定会好好吃掉的!”

“你最好说到做到。”

“?”神宫寺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不过还好,最后咖喱味道不错。

岩桥的味道,也很不错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